Crossing Winds Image

全景VR【澎湃青岛】
_____
【澎湃青岛】系列【青岛城市封面展】,是驭风影像联合青岛本土知名地产品牌麦迪绅集团推出的青岛风光全景VR图集,以青岛的湾区为拍摄主体,从帆影点点的崂山海岸到如火如荼建设中的青西新区,遴选青岛知名风光点位,一集总揽青岛封面形象。项目推出后受到广泛好评,累计观看量近40万,点赞量过万,为企业品牌形象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全景VR【平流青岛】
_____
平流青岛系列是以青岛五四广场、奥帆中心为主体的全景VR图集,并根据不同时节、风光效果适时更新,受到持续关注。
全景VR【和达璟城】
_____
和达璟城项目位于青岛世园风景区西邻,项目规模70余万平,产品以涵盖城市别墅、花园洋房、电梯洋房等多种形态,2017年6月,项目营销虽已接近尾声,但发展商非常青睐VR实景的展示方式,诚意邀请驭风影像由飞行总监执飞创作了这一经典的VR图集,展示了我司从航拍到地拍全面的高端服务能力。
影视短片
_____
上天乘风、下海逐浪,在进行各种极限拍摄的同时,我司也大量参与各类企业宣传片、广告短片、MG动画、团队跟拍、活动拍摄、建筑摄影等全方位的影视、影像服务 。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版权所有

2dji_0031_1.jpg
2016-09-02 181317(1)(1).jpg
DJI_0007.jpg
DJI_0021.jpg
DJI_0038 (2).jpg
DJI_0047.jpg
DJI_0053高光可用.jpg
DJI_0117.jpg
DJI_0257.jpg
DJI_0813.jpg
八大关.jpg
丁字湾大桥.jp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Crossing Winds Image